柯文哲定調 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

 2014-12-24  10:30

〔本報訊〕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選情預告,上任後將拆除完工8年仍未啟用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幾經波折後,柯文哲今天宣布,確定會進行拆除動作,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完工多年卻從未啟用,屢遭用路人嫌棄,柯文哲曾宣告,上任後第一件事就是將其拆除,選後卻態度放緩,一度引發跳票質疑,但柯文哲團隊立場仍傾向堅持要拆。

  •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宣布,確定將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宣布,確定將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柯文哲上午與幕僚召開市政團隊會議,針對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議題,確定予以拆除,並希望越快越好。

柯文哲表示,由於之後北門高架橋還是要拆掉,既然一年後要拆掉,不然現在一起配合拆除。

柯文哲團隊指出,新市府團隊上任百天內,就會將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一口氣拆除,初步規劃經費約300萬元至400萬元。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則在臉書透露,公車專用道的拆除作業,將由準台北副市長林欽榮召集相關局處進行,並整頓當地交通狀況,新的北市府團隊也會同步成立火車站區台北門戶計畫,改善交通及翻新站區景觀。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