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西路專用道明晚10點拆 拆除費比郝市長省一半

記者林冠妙/台北報導 2014-12-25 18:10

忠孝西路專用道明晚10點拆 拆除費比郝市長省一半
台北市政府宣布,明晚26日晚上11點正式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費用比郝前市長預估的省了一半。(中央社)

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究竟何時拆?台北市工務局今(25)日正式宣布,預定於今晚11時進行預備工作,明天晚上10點開始拆除,後天早上6點恢復通車,拆除經費約600萬元,比郝前市長預估的上千萬元,省了近一半的費用。

今天下午副市長林欽榮召集工務局、交通局、資訊局等相關局處,就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作業開會,協調工程進度,會後,工務局副局長黃一平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天晚上11點到明天凌晨6時,將進場進行預備工作,包括移除號誌、路燈等設施。

黃一平表示,明天晚上10時開始,利用一個晚上的時間進行站台拆除、垃圾清運、路面復舊及標線重繪作業,工期1天,於27日上午6時完成,恢復通車,預估工程經費約600萬元。

施工期間將進行交通管制,忠孝西路由鎮江街至館前路的路段,將封閉雙向內側各2個車道,外側車道維持通行。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