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口稱忠孝西路全線禁機車 李彥秀又被砲轟

 2014-12-28  10:45

〔本報訊〕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李彥秀26日上中天新聞節目《台灣顧問團》時,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不到24小時就拆除公車專用道,也沒有交通維護計畫和公開程序招標,她說:「若施工時間,有摩托車剛好撞到、要國賠,這個事情很大」,此話一出引發各界抨擊,李彥秀發現口誤趕緊在臉書道歉,並說:「我知道忠孝西路全線禁行機車,但黃牌、紅牌機車的確是可以合法騎在忠孝西路上的。」

  •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李彥秀在節目上批台北市長柯P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沒有交維計畫、公開招標程序,「如果有摩托車撞到怎麼辦?」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李彥秀在節目上批台北市長柯P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沒有交維計畫、公開招標程序,「如果有摩托車撞到怎麼辦?」讓網友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 李彥秀改口稱忠孝西路全線禁機車,又被網友打臉。(圖擷取李彥秀臉書)

    李彥秀改口稱忠孝西路全線禁機車,又被網友打臉。(圖擷取李彥秀臉書)

不過,越澄清越糟糕,隨即又被網友打臉:「最好是忠孝西路全線禁行機車,禁行的範圍東至中山南北路口,西至延平/塔城/中華路口,忠孝西路二段是可以騎摩托車的,對台北市一點都不了解,選上議員不覺得很慚愧嗎?」原本要止火的澄清文,反而讓議題持續延燒。

李彥秀昨天在臉書澄清當時情形是口誤,她說:「我知道忠孝西路全線禁行機車,但黃牌、紅牌機車的確是可以合法騎在忠孝西路上的。」她並沒有反對把沒有用的公車道拆除掉,只是提醒柯市長缺乏完整交通維持計劃,在施工期間,若有意外發生都是遺憾,誰也負擔不起,這也是交通維持計畫最重要的目的之一。

雖然她在文中最後向大家道歉,未來發言會更小心謹慎,但她的「忠孝西路全線禁行機車」說,再被網友抨擊「照您這樣說,汽車也會撞到不是嗎,還要硬要瞎扯」,更有網友說︰「你又口誤了嗎?最好是忠孝西路全線禁行機車,禁行的範圍東至中山南北路口,西至延平/塔城/中華路口,忠孝西路二段是可以騎摩托車的,對台北市一點都不了解,選上議員不覺得很慚愧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