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方仰寧任警察局長 柯:這國家最不缺的是謠言

 

柯P與幕僚開完會後接受媒體訪問。田裕華攝

2014年12月29日10:43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屬意中正一分局前局長方仰寧擔任警察局長,柯文哲今表示,他根本沒有資格當,因為差太多級,他強調「這個國家最不欠缺的就是謠言」。

針對日前柯文哲嗆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若法輪功人士在台北101前仍被打,就換掉李,李的女兒昨天發文力挺父親,柯文哲今表示「這應該的」,他也說女兒不可能不支持父親,他強調一直沒有時間找李德威談,所以他一看到李就馬上跟他講,因為他要建立公民社會,該執法要執法,如果法輪功人士乖乖坐在那還被打旗桿,就表示警察無法保護人民,那當然要處理。

媒體詢問南港違章建築失火燒死人,柯表示1995年以前,緩拆的違建有7萬多戶,但違建緩拆不表示可以在上面違反公共安全,明早建管處與消防局將有聯席會報,開完會後會對於此問題的處理會有通盤決定,柯強調,遇到問題不個案處理,不過這7萬多戶,也不像一條公車專用道,兩個晚上就拆掉,一定是會按照違反公共安全的先處理,就算是違建,但不代表可以違反公共安全,凡是違建且違反公共安全,就一定要優先處理,如果再燒死人,就是政府失職。

媒體詢問柯,對於違建屋主不讓建管處人員進入,柯表示這就是政府太丟臉了,凡是涉及到公共安全,這是國家執行公權力,所以沒有說屋主把門關起來,那如果一年後燒死人,這個誰要負責,所以國家該執行公權力就要執行。

外界關注柯文哲的新秘書是否今上線,柯表示他不會去管秘書,她是被送來的,媒體詢問是否有開耐操條件,柯表示「他們自己心裡有數」。

(張博亭/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