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握手 柯P:死亡之握、回春之手誰厲害?

 

 
總統馬英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5年第一天握手了,不過兩人眼神沒有交流。圖:翻攝自三立電視
新頭殼newtalk2015.01.01 林禾寧/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握手了!兩人在總統府今(1)日上午舉行的元旦升旗典禮中,首度同台,而柯文哲與馬英九握手時,不僅手上握著國旗,兩人沒有眼神交流,也未交談。隨後,柯文哲在參加健走活動時,被問到與總統握手時笑說,他在想一個問題,到底「死亡之握跟回春之手誰比較厲害?」

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典禮準時在上午6時30分舉行,由於柯文哲也會參加,外界格外關注他與馬英九的互動。除了柯文哲之外,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毛治國、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也都出席,他們皆圍上國旗圍巾。

馬英九抵達會場時,與毛治國等人握完手後,也主動上前與柯文哲握手。不過,柯文哲與馬英九握手時,手上不僅握著國旗,也沒有正視對方,兩人短短3秒鐘的交會,柯文哲視線始終望向舞台,彼此也沒有交談。

唱完國歌、升旗後,馬總統也發表簡短致詞。

柯文哲事後表示,馬英九走上前跟他握手時,他來不及將右手的國旗換到左手,就直接握下去了,並沒有特別的意思。

隨後參加健走活動的柯文哲,被媒體問到與馬英九握手一事時,他笑說自己在想一個問題,到底「死亡之握跟回春之手誰比較厲害?」

 

< 資料來源:NewTalk - 新頭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