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喜放扁? 柯建銘痛批完全背離事實

記者朱蒲青/台北報導 2015-01-05 10:50

民進黨不喜放扁?  柯建銘痛批完全背離事實
民進黨冷處理扁保外就醫,柯建銘:完全背離事實。(民報資料照片)

前總統陳水扁被關6年又40天,可望於今(5)天獲准保外就醫,在此之時,傳出民進黨對於放扁是「挫咧等」,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民進黨希望陳前總統趕快出來,而且他身為扁保外就醫的召集人,他一直以來奔波努力,有些辛酸時實在不為外人道,「你想陳總統出來,會對民進黨做任何不利的動作嗎?會介入太深嗎?都是不可能的」。

柯建銘痛批,這些放話的人,尤其是國民黨立委根本與現實脫離,完全沒有一點政治概念,才會說最怕陳前總統出來的是民進黨,這些沒有政治概念的人,最好不要亂講話,這只是報紙炒作的一個新聞而已,與事實完全背離。

對於民進黨中央冷處理扁保外就醫一事?柯建銘說,他是所有協調都親自參與的人,多年來保外就醫這件事,他在內外奔波 ,包括以前在榮總,後來以為可以出來,一直到行政院長毛治國上台後,所有溝通、協調都是他參與處理。

柯建銘表示,黨主席蔡英文這相關過程都非常清楚,怎會變說成「冷處理」,她很清楚所有的過程,也知道結果會怎麼樣,蔡英文在上週三中常會,也責付他代表中央黨部及黨團到台中監獄去,並沒有所謂的冷處理,外面的人看很多事情上,沒有足夠資訊,可能會有出入,可以理解。

民進黨新系立委蔡其昌說,這是見縫插針、挑撥綠營團結的荒謬說法,他去探扁時,扁也開玩笑說,如果他保外就醫後和以前一樣,國民黨一定會取消保外就醫。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