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日勝生仲裁 柯P:欠我們的 乖乖交出來!

 

對於日勝生的案子,柯文哲表示「欠我們的,乖乖交出來!」(記者方賓照攝)


2015-01-15  00:0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卸任前,美河市開發案重新鑑價後,台北市府向日勝生求償76.98億元,日勝生卻提起仲裁,柯文哲將決定新市府要交付仲裁或提起民事訴訟。柯今晚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被問到交九轉運站開發爭議,由於該廠商也是日勝生,柯直說,「每個案子都是日勝生」,還要仲裁,那這樣以後其他案子先放下,只看日勝生的案子就好,優先處理,人家說政風處查不出東西,不過動作擺出來,大家還是會害怕,「欠我們的錢,乖乖交出來!我們就平常心看待,錢不交出來,就優先看你的案子」。

至於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柯文哲隔空說,大巨蛋統統都是問題,我要先善後,先解決問題蛋;談到大巨蛋,柯直說,「現在我沒有想那是棒球場,是開幕場」,巨蛋也許不是標準棒球場,你(趙)要見我,先想好說詞、有沒有得到國際棒總認證信函;「怎麼不是擦屁股工程 明明都是問題」。

談到雙子星弊案,柯文哲直說,「當台北市長,一天24小時不夠用,問題多」,他主張重新開國際標,700億元案子,如果沒有國際廠商,這標一定有問題、怪怪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