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園區案 柯︰排不上最先處理順序

 〔記者郭安家、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集團登廣告限時北市府四十八小時內公布台北資訊園區(三創園區)招標文件,柯文哲昨被媒體詢問是否透過市政顧問擔任中間人與鴻海協調?柯回應「我不曉得」;並強調,他從頭到尾只講過一句,這(三創)好像租金比較便宜,但「非常不滿」鴻海花六百萬元登媒體廣告,這個國家不可以被財團控制,政府不可以被財團威脅。

  •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柯文哲說,如果有問題,請他(鴻海)隨時到北市府來談。而到現在為止,他還沒談到三創園區到底要怎麼處理,那案子根本還排不上最優先順序,他要馬上救火的問題更多。柯再強調,對於三創營運,目前沒講過什麼,也沒時間處理名嘴的質疑,就交由廉政透明委員會下週處理。

鴻海昨仍重申立場,盼市府儘速公布相關資料,依照法定程序,一切配合市府,依法而行。

另,前北市長郝龍斌連日抱屈,前天又指公務員或官員被污名為「凡官必貪、凡商必奸、官商必勾結」,導致台灣出現「好人不當官」的情形;柯昨天反擊,這個國家本來就好人都不願來當官,所以有時變成「反淘汰」,整個國家政治環境的確需要改善,「不會說我們跟財團槓上,好人才不願意來,官商勾結會讓好人更不願意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