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部 撤了拒馬 改架蛇籠

 

朱「開放國民黨」首日就破功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昨天進行新任黨主席就職,三十多名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成員再度聚集國民黨中央黨部外抗議,除要求執政黨解決懸宕許久的收費員爭議,也要驗證新任黨主席朱立倫是否真如其所言,不再讓拒馬成為人民與國民黨間的障礙。但諷刺的是,雖然現場不見拒馬,抗議群眾仍被刀片蛇籠與優勢警力組成的人牆包圍在角落。

  • 國民黨昨舉行新任黨主席就職典禮,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到場抗議,雖然現場不見拒馬,但警方動用刀片蛇籠、改道牌及人牆阻隔抗議群眾。(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昨舉行新任黨主席就職典禮,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到場抗議,雖然現場不見拒馬,但警方動用刀片蛇籠、改道牌及人牆阻隔抗議群眾。(記者簡榮豐攝)

  • (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簡榮豐攝)

朱立倫參選黨主席時指出,國民黨應秉持開放態度,和人民站在一起,黨要開放,要讓大家都願走進黨部,他不要再看到拒馬等任何阻礙人民走進國民黨的路障。

國道收費員陳情 比以往距黨部門口更遠百公尺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成員吳靜如昨批評,朱立倫一上任就跳票,這次中央黨部外沒有拒馬,但群眾卻被蛇籠、改道牌與警察包圍在角落,這次抗爭比以往距離黨部大門口更遠了約一百公尺。吳靜如要求國民黨高層與朱立倫正視本案,並提出具體解決方案,否則二○一六年,國民黨必然再敗。

收費員爭議一年多來,國民黨昨首度派組發會社會志工部主任王明通與收費員代表對話,並收下陳情書。王說,朱立倫願意與自救會面對面談話,將儘快安排會面時間。但面對自救會成員要求朱立倫拿出具體解決方案,王只是不斷強調,這不在其能力所及範疇。

自救會也準備貼有「濫政敗選,殷鑑不遠」標語與馬英九總統肖像的殷鑑鏡,作為朱立倫就職大禮,最後王明通只收下陳情書,便匆匆在警力護送下離去,也挨批「不願面對」。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