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台灣」最美時刻 NASA夜拍照瘋傳

 

去年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Flickr分享一張由太空站拍下台灣夜晚的照片,相當美麗。(圖擷取自Flickr NASA's Marshall Space Flight Center)


2015-01-25  12:14

〔本報訊〕NASA空拍台灣夜晚,美麗的燈火繚繞照片在網路瘋傳,看過的人表示:「這顆番薯真是美」。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日前在Flickr分享一張由太空站拍下台灣夜晚的照片,可以看見台灣西半部地區夜晚燈火通明,北中南三大都會區最為明顯,東半部以宜蘭領頭,還有人問:「是羅東夜市的燈光嗎?」台灣靠著燈亮圍成美麗的番薯形狀,搭配北部海外作業的漁船,猶如灑在海面上的點點星光,比起鄰近的中國沿海地區的夜景空照毫不遜色。

照片是去年7月份所公布的照片,近日在網路又有人開始分享,也讓大家能夠一睹夜晚福爾摩沙的美景。

 

相關連結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