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外流「真兇」抓到了 柯P:不會特別議處

 2015-02-02  15:21

〔本報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霸氣公文「不要讓我生氣」,上週意外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熱議,不過外界也質疑為何政府的高層級公文會外流。今日市府秘書蘇麗瓊在受訪時表示,已經知道公文是誰流出的,不過柯文哲對此則是回應,「依據開放政府的精神,將不會特別議處」。

  • 今日市府秘書蘇麗瓊在受訪時表示,已經知道公文是誰流出的,不過柯文哲對此則是回應,「依據開放政府的精神,將不會特別議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今日市府秘書蘇麗瓊在受訪時表示,已經知道公文是誰流出的,不過柯文哲對此則是回應,「依據開放政府的精神,將不會特別議處」。(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 柯文哲的霸氣公文「不要讓我生氣」,意外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熱議,不過外界也質疑為何政府的高層級公文會外流。(圖擷取自網路)

    柯文哲的霸氣公文「不要讓我生氣」,意外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熱議,不過外界也質疑為何政府的高層級公文會外流。(圖擷取自網路)

上週柯文哲的霸氣公文在網路上瘋傳,對此蘇麗瓊今日查出流出源頭,不過也表示,拍攝的公務員只是想截圖,轉告重點給相關業務同仁及長官,並無惡意。

柯文哲得知詳情後,便表示,既然沒有惡意,且這篇公文也沒有機密等級,就「開放政府、全面參與」的精神,決定將此案交由相關的權責單位進行後續檢討,也不會特別議處。未來將會從制度面上作整體的檢討,並加強相關的教育訓練。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