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讚併選今反對 網友批朱立倫好亂

 

有網友將朱立倫於4年間對於併選的立場丕變做成對照圖,質疑朱4年前贊成,4年後反對,「搞得我們好亂啊!」(記者曾韋禎翻攝)


2015-02-02  15:44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質疑,總統、立委併選將造成長達4個多月的「舉世罕見」總統重複期,盼朝野重新思考。有網友找出,朱在中選會4年前宣布併選後,還大讚這是符合社會多數民意的決策,批朱前後立場反覆,搞得大家好亂啊!

對於2016年的總統、立委是否合併選舉,朱立倫2日質疑,併選將造成現任總統與剛選上的總統,有4個多月的重複期,「這是全世界所罕見!」希望朝野重新思考。

不過,在中選會於2011年4月11日決定2012年的總統、立委併選後,朱立倫也在4月19日對此表示,樂見中央選舉委員會透過民調方式了解民意,做出符合社會多數民意的決策,台灣的選舉過於頻繁,這是人民共同的感受。

有網友將朱於4年間的立場丕變做成對照圖,質疑朱4年前贊成,4年後反對,「搞得我們好亂啊!」

批踢踢網友也對此大罵,併選不就是國民黨4年前搞出來的?現在鋒頭不對才想分開選,是否等鋒頭過了又要合併?並質疑國民黨都選自己最有利的,現在想弄內閣制就是要搞萬年國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