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球迷嗆「馬英九下台」 全美觀眾看光光

 

有眼尖網友觀看直播時發現,這場比賽有公牛隊球迷高舉圓形看板,上面寫著「馬英九下台」,整個過程均被美國轉播單位活逮。(圖擷取自PTT)


2015-02-13  17:10

〔本報訊〕美國職籃(NBA)今天只有1場比賽,芝加哥公牛隊最終以113比98擊敗克里夫蘭騎士隊。有眼尖網友觀看直播時發現,這場比賽有公牛隊球迷高舉圓形看板,上面寫著「馬英九下台」,整個過程均被美國轉播單位活逮。

這場比賽在公牛隊主場聯合中心球館(United Center)舉行,分別由TNT和ESPN兩個美國媒體轉播,比賽在首節終場前2分13秒時,突然照向公牛隊觀眾席,2名公牛球迷高舉2塊版子,其中1塊寫「馬英九下台」,由於這場比賽是全國轉播,電視機前收看此役的美國球迷可能都直擊這塊看板。

畫面旋即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們紛紛熱議,「總統登上NBA,歷史定位GET!」、「外國媒體可能以為在幫球員加油」、「抓到了!NBA是綠的」,也有網友說,「丟臉丟到國外,不過我喜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