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會轉彎!昔稱少子化成國安問題、今反駁柯P

 

郝市府2012年新聞稿寫道,「郝龍斌引述總統馬英九所說:「少子化已成國安問題」,呼籲愛台灣最具體的行動,就是愛自己的另一半,多生小孩解決國家未來發展的危機!」(圖擷取自台北市政府網頁)


2015-02-18  18:24

〔本報訊〕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在臉書PO文表示「結婚和國家安定有什麼關係」,打臉柯文哲認為女性不婚會造成國家不安定的看法。然而,卻有網友找到郝龍斌在2012年發出的新聞稿,內文寫著「郝龍斌引述總統馬英九所說:『少子化已成國安問題』」,還呼籲民眾多生小孩解決危機,讓網友紛紛諷郝:「難道郝龍斌是鼓勵民眾未婚生子嗎?」

  • 郝龍斌昨嗆柯P「沒結婚和國家安定沒什麼關係」,卻在任內說少子化已成國安問題,遭網友諷刺「難怪郝是鼓勵未婚生子嗎?」(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郝龍斌昨嗆柯P「沒結婚和國家安定沒什麼關係」,卻在任內說少子化已成國安問題,遭網友諷刺「難怪郝是鼓勵未婚生子嗎?」(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日前說,一個國家30歲的未婚女性佔30%,將造成國家不安定,還會有國安危機;對此,郝龍斌打臉說,沒結婚和國家安定沒什麼關係,「很多男女沒結婚都活得蠻不錯的。」

PTT網友「SkyPlus」今天找出郝市府曾在2012年發的新聞稿「『助妳好孕』專案兩周年 郝龍斌:台北『催生』全國第一」,內文明確寫道,郝龍斌引述馬總統所說的「少子化已成國安問題」,呼籲民眾愛台灣最具體的行動,就是多生小孩解決國家未來發展的危機。

對於郝龍斌言行前後不一,網友們紛紛砲轟郝龍斌「精神分裂」、「只有立場、沒有價值的標準政客」、「不甘寂寞出來秀下限」、「郝會轉彎,跟白副總統偷學白海豚轉彎之術?」,還有網友笑說,柯P上台後,郝龍斌徹底被全民看破。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