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整理出慈濟這樣買地 買了再變更

 

都市計畫學者楊重信,整理出慈濟近年來在都市計畫區,常買「工業區」、「保護區」地再變更為「社福用地」蓋大樓。引自楊重信臉書

 

 在頂新黑心油爆發之際,曾發文「請教」證嚴法師「挺眾生還是挺信徒」的都市計畫學者楊重信,近來整理出慈濟都市計畫區開發策略,竟然有不少筆都是「買了再變更」!不少正是買了「保護區」、「綠地」、「工業區」後變更為「社會福利專用區」,讓網友質疑「看起來他們有搞工業區和保護區變更的嗜好。」


楊重信在臉書上PO出一份「慈濟都市計畫區變更案」表格,整理出有10筆慈濟土地,都是在買了土地分區如「工業區」、「農業區」、「保護區」、「綠地」、「交通用地」後,再申請改為「社福用地」、「文教區」等,以拿來蓋校舍、醫院、志業中心和志工大樓。

網友見了也驚嘆不已,留言「看起來他們有搞工業區和保護區變更的嗜好。」、「歎為觀止」、「不懂為何盡作些令人費解的事!」。就連就連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起人柳林瑋,也在臉書分享《蘋果》新聞,並說「慈濟的點石成金術實在太強了!!!阿彌陀佛~~~(現在要多稱讚,避免得癌症)」(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翻攝Wei Liu Lin臉書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