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團批議員選立委是落跑 議員:謝謝指教

 2015-03-02  12:5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教師產業工會上午強烈質疑,部分市議員剛當選就想落跑選立委,不履行對選民承諾,簡直把個人誠信、責任政治拋到九霄雲外,吃碗內、看碗外,吃相難看,批評有些政客只想升官!

  • 高市教師團體不認同議員剛當選不久,又要選立委。圖為議場。(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教師團體不認同議員剛當選不久,又要選立委。圖為議場。(記者王榮祥攝)

已對外表態、欲參選立委的市議員陳信瑜回應「謝謝指教」,市議員林瑩蓉強調自己在艱困選區長期打拚,選立委本來就該從基層經營開始,市議員鄭光峰則表示主要是基層有期待,且黨內初選、黨員都能參加。

向來有話直說的高雄市教師產業工會理事長劉亞平上午透過電郵,針對近來部分市議員表態欲參選立委、提出強力批判;他說,人無信不立,政治人物再怎麼沒水準,也不應低於做人的標準太多,不該把做人誠信和責任政治拋到九霄雲外。

劉亞平質疑,去年底九合一選舉剛過,有人當選上議員,卻馬上覬覦104立委選舉,剛當上議員,馬上想落跑,這樣的政客,沒有履約責任,值得選民信賴嗎?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