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臺幣讓它下架!義美豆奶1週狂銷50萬瓶

網友「qazieru」在某全家門市中,看見義美豆漿的標價旁邊居然夾帶著「用臺幣讓它下架」的備註字條,笑翻網友。(圖擷取自PTT網友qazieru)

2015-03-11  09:48

〔本報訊〕被網友封為「最後良心」的食品大廠義美,3月4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上架豆漿系列飲料,網友紛紛呼籲要用「新台幣來抵制」,逆向操作之下,不到1週狂銷50萬瓶,勝過其他飲品3倍,可見網友並非只有響應,還身體力行。

對此,網友紛紛高呼「我新台幣大軍大勝義美!」還有人幽默地說,「原料只有2種,根本偷工減料,不像統二一堆工法」、「太過分,好幾個小朋友被義美拐走」,「義美太囂張囉,繼續用鈔票下架」。

有趣的是,網友「qazieru」在某全家門市中,看見義美豆漿的標價旁邊居然夾帶著「用臺幣讓它下架」的備註字條,讓網友笑翻直呼,「這家店員根本是鄉民,快出來面對!!!」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