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錦輝賣麵5年 熱身賽飆速96英哩

新頭殼newtalk | 柯昱安 綜合報導
積極尋求重返大聯盟機會的道奇隊投手曹錦輝,台北時間今(16)日凌晨於熱身賽中再度登板,主投1.2局送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且讓對手5上5下。對決水手隊強棒坎諾(Robinson Cano)時,球速更飆到96英哩(約時速154公里),只花了3球就K掉他,讓道奇隊教練團印象深刻。

曹錦輝繼上回於春訓熱身賽登板,主投2.2局飆出3K沒有失分後,台北時間16日再度登板中繼,在面對水手隊的熱身賽中,於4局下半接替道奇隊王牌投手柯蕭(Clayton Kershaw)的投球任務。他主投1.2局,面對5名打者全部解決,沒有失分,並飆出2次三振。

其中,曹錦輝在5局下面對水手隊強棒坎諾(Robinson Cano),只用3球就將他三振出局,並飆出當天最快的96英哩速球,讓教練團刮目相看。道奇隊總教練馬丁尼(Don Mattingly)表示,他們讓曹錦輝上場面對坎諾等強打者,來觀察他的投球表現,結果確實不錯,也值得觀察。

截至目前為止,曹錦輝在熱身賽中出賽2場,一共主投4.1局沒有失分,並送給對手5次三振,自責分率仍是完美的0。由於在重返美國賽場前,曹錦輝有5年不曾在正式比賽中登板,還曾經在花蓮開麵店維生,網友也戲稱這是「麵店老闆的驚奇之旅」。

曹錦輝在2009年回國加盟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因接受組頭不當性招待,遭到北檢起訴,最後雖因證據不足獲不起訴處分,但仍遭到中華職棒永久除名。在沉潛5年後,曹錦輝選擇在今年復出,並以小聯盟合約加盟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但因曾涉假球案,台灣球迷看待曹錦輝復出的消息,也呈現正反兩極化態度。

影片為曹錦輝以速球三振水手隊強棒坎諾(Robinson Cano)的片段。
< 資料來源:NewTalk - 新頭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