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撤離中國 網站首頁已導向新加坡

雅虎(Yahoo)關閉中國北京研究中心,網友如果在瀏覽器輸入中國雅虎首頁(http://cn.yahoo.com),則將會立即被導向新加坡雅虎的搜尋網頁(https://sg.search.yahoo.com/)(記者陳炳宏翻攝)

2015-03-19  11:20

〔記者陳炳宏/綜合報導〕根據華爾街日報中文科技版報導,雅虎(Yahoo)正撤離在中國的業務,並關閉北京研究中心,而目前網友如果在瀏覽器輸入中國雅虎首頁(http://cn.yahoo.com),則將會立即被導向新加坡雅虎的搜尋網頁(https://sg.search.yahoo.com/),台灣Yahoo奇摩稍早證實關閉北京研究中心一事。

報導中指出,Yahoo北京研究中心是該公司在中國唯一的實體運營地點,主要研發中心。

最近Yahoo奇摩在台灣動作頻繁,強推數位行銷、原生廣告等業務,並且更新電子信箱、Flickr等多項行動產品,上周也才完成首頁大改版。

Yahoo創立於20年前,在台歷史也已達16年,Google崛起前,曾經是台灣網友賴以生存的部落格、免費電子信箱等服務的主要提供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