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武郭俊麟一軍初登板就奪勝

郭俊麟首次一軍登板就拿下赴日一軍首勝。(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2015-03-29  15:43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小將郭俊麟的一軍初登板就遭到震撼教育,2局上單局失3分,但他隨即穩定,投5局用102球失3分後退場,西武隊終場5:4拿下勝利,郭俊麟首次一軍登板就拿下赴日一軍首勝。

郭俊麟首局投出三上三下,2局上卻遭遇亂流,先被中島裕之和洋砲布蘭柯(Tony Blanco)接連敲安,讓T-岡田敲出高飛犧牲打失1分後,又被小谷野榮一敲出左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遭敲全壘打後郭俊麟又被敲2安加1保送造成滿壘,最後三振安達了一、一壘手米西亞美技接殺糸井嘉男敲出的平飛球,才結束這漫長半局。

西武隊2、3兩局幫郭俊麟追平,郭俊麟投球也越發穩定,連3個半局無失分,獲得勝投資格。

歐力士先發山崎福也控球不穩,投不滿3局隨即退場,3局下一三壘有人狀況下,西武隊木村文紀面對後援投手白仁田寬和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強勁平飛球,右外野手糸井嘉男無法掌握來球,讓西武隊攻下追平分。5局下森友哉率先上場敲出2壘打,一出局後炭谷銀仁朗再補上沿右外野邊線落地安打,一舉超前。

去年曾效力義大犀牛的中繼洋投偉克(Esmerling Vasquez)今年成為郭俊麟隊友,他7局上登板中繼,靠一壘手米西亞兩度美技沒收安打,投出三上三下。7局下金子侑司安打再盜壘,秋山翔吾敲安攻下保險分。西武內野防守堪稱銅牆鐵壁,米西亞、淺村榮斗美技不斷,頻頻沒收歐力士隊安打。偉克、增田達至、高橋朋己堪稱西武隊勝利方程式,3人聯手封鎖勝利,高橋朋己雖被糸井嘉男敲出陽春砲追到僅1分差,隨後又投出保送,還好解決洋砲布蘭柯,驚險守住勝利。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