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稱不知情美河市案惹議 陳致中:特偵組在幹什麼?

總統馬英九在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指出不清楚美河市等案,並解釋公文上是簽名章非簽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5-03-31  19:44

〔本報訊〕總統馬英九在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特別提到美河市等案件他並不知情,指出當時的公文上面是「簽名章」非「簽名」,頻繁強調自己與此案無關,引發爭議。陳水扁兒子陳致中今(3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龍潭案審判時,紙上沒阿扁的名字,最後卻被實質影響力判決有罪確定,反觀馬在貪污證據確鑿的「美河市案」中,稱「簽名章」非「簽名」,把責任推給副市長,如今完全沒事,兩者相比,讓陳致中不禁想問:「特偵組到底在幹什麼?」

  • 陳致中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想問:「特偵組到底在幹什麼?」(圖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想問:「特偵組到底在幹什麼?」(圖擷取自陳致中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曾因龍潭購地案入監服刑,陳致中晚間在臉書發文時強調,龍潭案中,紙上根本沒阿扁的名字,況且除了一名口供破綻百出的污點證人外,7個證人中,有6個證明與阿扁完全無關,可是最後阿扁卻是被法官用自創的「實質影響力」判決有罪確定。

陳致中進一步指出,反觀在貪污證據確鑿的美河市案中,馬英九卻說公文上的是「簽名章」非「簽名」,並說自己不知情此案,把責任推給副市長。

陳致中指出,當時在查扁案時,特偵組曾公開宣示「扁案如辦不出來就要下台」,如今馬英九爆發與美河市案有關,特偵組卻無聲無息,他不禁想問:「特偵組到底在幹什麼?」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