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鎖去年「日本一」郭俊麟奪2連勝

郭俊麟繳出8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最終幫助球隊以4:0取勝,也拿下個人開季2連勝。(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2015-04-05  16:01

〔本報訊〕效力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我國小將郭俊麟,今(5日)在面對去年日職冠軍軟銀鷹比賽登板先發,繳出8局無失分的優異表現,最終幫助球隊以4:0取勝。

儘管今天一開局,郭俊麟就先被對方開路先鋒本多雄一敲出安打,並且盜壘上得點圈,但他很快便穩定下來,接連解決對方3名打者化解危機。

郭俊麟一局上靠著精采好投化解對方攻勢,隊友也很快在一局下給予火力支援,頭兩棒的秋山翔吾與栗山巧接連敲出全壘打,給了他2分的領先優勢,也讓郭俊麟越投越有信心,一路封鎖對方打線,儘管八局上先被首名打者中村晃敲出安打,他又在關鍵時刻接連解決對方打者,力保不失分的局面。

西武在八局下2出局後攻勢再起,靠著對方保送以及接連的安打串連,再攻下2分保險分,最後再由高橋朋己在九局上登板收尾,讓軟銀三上三下結束比賽。

郭俊麟在這場比賽總共主投8局,僅被對方擊出4支零星安打,另送出3次三振與1次四死球,用球數則為123球,賽後防禦率也大幅下降至2.08,順利拿下開季2連勝。

郭俊麟賽後跟球迷擊掌,人氣直飆。(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