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晶限時批》 明復活 彭文正:將一樣白目

彭文正(左)李晶玉將回鍋壹電視節目。(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5-04-05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電視《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李晶玉日前因不滿慈濟向媒體施壓,怒辭主持棒,引起各界熱議。而今消息指出,兩人確定明天再度進棚,讓網友一片叫好,至於主持作風是否會改變,彭文正則表示:「一樣白目。」

  • 消息一出網友大讚「繼續為人民和正義發聲!!」、「終於回歸了!!等好久」、「今天是復活節」一面倒歡呼他們回歸。(圖取自正晶限時批臉書)

    消息一出網友大讚「繼續為人民和正義發聲!!」、「終於回歸了!!等好久」、「今天是復活節」一面倒歡呼他們回歸。(圖取自正晶限時批臉書)

復活節宣布「復活」消息 網友歡呼

《中央社》報導,彭文正下午受訪證實,明天確實會進棚錄影,正式回鍋,至於主持節目作風是否會改變,他直呼:「一樣白目,頭削尖尖往前衝」。而被問到有關慈濟施壓媒體一事,彭文正僅回「明天看吧」,一律不再多做回應。

稍晚,《正晶限時批》臉書上也PO文表示:「是的,我們回來了!!大家久等了,就在明天(4/6)咱們不見不散。」消息一出網友大讚「繼續為人民和正義發聲!!」、「終於回歸了!!等好久」、「今天是復活節」一面倒歡呼他們回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