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規則才會贏」內野高死球獲勝 廣島印T恤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鯉魚日前因為一顆「內野高飛必死球」向對手說再見,引發全球棒球界熱烈討論。向來腦筋動得很快的廣島球團,馬上推出一件紀念T恤,上面除了寫著「懂規則的人才會贏」外,還將相關棒球規則印在上面,酸度破表。

向來腦筋動得很快的廣島球團,馬上推出一件紀念T恤,上面除了寫著「懂規則的人才會贏」外,還將相關棒球規則印在上面,酸度破表。(圖擷取自廣島隊官方網站)

廣島隊4日在9局1出局滿壘揮出本壘上方飛球,因為巨人隊沒人成功接進手套,又忽略「高飛必死球」必須「觸殺」跑者才算出局的相關規則,竟因而1分落敗。廣島隊靠著再見的「內野高飛必死球」獲勝,就連美國網友也都熱烈討論。

不過,若非廣島隊監督緒方孝市和教練石井琢朗如此熟稔規則,即時向誤判的主審提出抗議,或許結果又不相同。因此,廣島球團立即推出紀念該場勝利的T恤,上面印著監督和教練抗議的畫面,並且印出講述「高飛必死球」的相關棒球規則,還有「懂規則的人才會贏」等大字,十分有趣。

若非廣島隊監督緒方孝市和教練石井琢朗如此熟稔規則,即時向誤判的主審提出抗議,或許結果又不相同。(圖擷取自廣島隊官方網站)

廣島隊也趕印這件T恤,一件要價3000元日幣(大約774元新台幣),將在今天中午開放預購,並於9日寄出。

相關影片:

  •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