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訪義美 獲贈「當選」餅乾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點亮台灣、希望行腳」之旅,昨天到桃園市義美食品南崁廠參訪,獲贈有「當選」的台灣造型餅乾,蔡英文就食安問題向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請益;她表示,每天都要擔心吃的問題,稱不上是文明社會,除了建立新的食安管理機制,也要檢討政府管理台灣企業的種種問題。

  •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右)陪同下參訪義美南崁廠,總經理高志明(左)贈送有「當選」二字的台灣造型餅乾。(記者邱奕統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右)陪同下參訪義美南崁廠,總經理高志明(左)贈送有「當選」二字的台灣造型餅乾。(記者邱奕統攝)

當選重新規劃食安管理機制

蔡英文到義美工廠參訪,展現高人氣,不僅員工列隊歡迎、高喊「小英我愛妳!」連前往用餐的遊客也爭相合照。蔡英文DIY做了台灣形狀的手工餅乾,義美也準備有「當選」二字的台灣形狀餅乾送給她,讓她笑得很開心,在餅乾旁簽名、拍照。

蔡英文讚揚義美是台灣食安的模範生,她承諾,民進黨從農場到餐桌的管理一定會做好,黨正在規劃完整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要讓大家吃得安心。目前的食安系統沒有效率,她對高志明提出的食材、食品、食物管理方式表示認同,將納入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重新規劃。

她還說,台灣企業目前面臨政府管理機制時,會感到力不從心,就連義美這樣老字號的大型企業也不例外,這是政府必須面對的問題,需要好好地檢討。

高志明最後以「Follow your dream, never give up.」勉勵蔡英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