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誰該責任?8成網友點名馬英九

 

本報電子報民調以「你覺得大巨蛋問題,誰最該負責任?」為題調查,超過8成網友認為馬英九應該負責。(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5-18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風波持續延燒,日前因台北市長柯文哲清查前朝爭議案,爆出前市府疑似圖利遠雄的結果,總統馬英九、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以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都被點名。根據《自由時報電子報》上週進行網路民調,發現有8成的網友認為馬英九該負起全責承擔大巨蛋的問題。

  • 有網友說,柯的「問題」就在於沒讓連勝文當選,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跑出來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有網友說,柯的「問題」就在於沒讓連勝文當選,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跑出來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獲得4.75%(616票)的票數。(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獲得4.75%(616票)的票數。(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則有3.98%(517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則有3.98%(517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大巨蛋興建至今問題頻傳,不斷爆出前朝市府圖利財團以及工程影響捷運板南線等問題,本報電子報民調以「你覺得大巨蛋問題,誰最該負責任?」為題調查,提供「馬英九」、「柯文哲」、「趙藤雄」、「郝龍斌」等4人選項,自5月11日至18日開放投票,共有12981名網友參與。

網路民調結果,馬英九獲得10469票(佔80.65%),多數網友認為他該為大巨蛋問題負起責任;柯P獲得1379票(10.62%);郝龍斌616票(4.75%);趙藤雄517票(3.98%)。

許多網友投票後也在下方發表意見,有人說:「此民調證明公道自在人心!他馬的罪不可赦!」「馬英九罪證確鑿,當然他該負責」、「馬英九支持度支持度史上最高」等,也認為馬英九要負最大責任外,趙藤雄和郝龍斌也逃不了關係;關於有1成的民眾認為柯P該負責,有人說,柯的「問題」就在於沒讓連勝文當選,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跑出來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