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有金山 蔡:人民當靠山

競選辦公室啟用 蔡英文:民進黨有人民當靠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5日上午將競選主視覺「點亮台灣」正式點亮,同時啟用競選辦公室,並公布競選官網小額募款網頁。(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25  12:2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國民黨有金山銀山,民進黨有人民當靠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競選辦公室啟用記者會時表示,將會用最嚴肅的心情,看待台灣人民的心意與小額捐款,拼命用行動改變這個國家,「我們的改變就從這裡開始」!候選人辦公室主任也由蔡英文親表姐,前中選會秘書長林美珠擔任,確保所有選舉過程符合法規。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位於台北市北平東路,就在民進黨黨部旁邊,是遷移前的文化部舊址,為了省裝潢費,許多傢俱都是回收自文化部。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執行總幹事分由上次競選的老搭檔蘇嘉全、以及長期擔任蘇貞昌左右手的新系要角林錫耀擔任。

有別於競選辦公室多找政治人物站台,蔡辦逆向操作,邀請雲林快樂豬品牌的創辦人陳永雄、林淑玲夫婦,致贈用竹籃裝滿的新版小豬鋪滿。蔡英文表示,上次她競選總統時,就有八成捐款來自小額捐款,總共開出八萬筆收據,讓他們充分體會台灣社會的力量,以及台灣人積極參與變革。

「我們不怕國民黨的金山銀山,因為民進黨有人民當靠山」。蔡英文表示,所有競選團隊將把捐款看成嚴肅責任,競選期間所有收支透明,這是對人民捐款最基本的回應,也是對台灣民主深化的責任。

蔡英文說,競辦有設立七大部門,有文宣、組織、行政、輿情、選情中心、發言人群、候選人辦公室等。此外,競選辦公室今天也公布小額募款網頁。

新版小豬撲滿今天曝光。(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右)25日上午啟用競選辦公室,並公布競選官網小額募款網頁,「快樂豬」農場主人陳永雄與林淑玲特地從雲林北上,贈送小豬撲滿表達支持。(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右三)25日上午啟用競選辦公室,並與競選辦公室主任林美珠(左二)、總幹事蘇嘉全(右二)等一同吃湯圓,預祝選戰圓滿順利。(記者劉信德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