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才起訴邱毅 陳菊: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

2015-06-25  16:2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5年前高雄市長選舉期間,前立委邱毅指高雄市長陳菊在凡那比風災中,沒去勘災反去泡冷泉,雄檢認定邱毅誹謗陳菊,依違反選罷法、妨害名譽等罪起訴。陳菊剛剛出席社會局活動時,遺憾地強調︰「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

  • 檢方偵辦5年才起訴邱毅,花媽遺憾地說:「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記者洪定宏攝)

    檢方偵辦5年才起訴邱毅,花媽遺憾地說:「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記者洪定宏攝)

陳菊表示,當時邱毅編撰故事抹黑她,她雖訴諸法律,但檢察官偵辦了5年才起訴邱毅,「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但陳菊話鋒一轉強調,「非常感謝檢察官的勇氣」。

陳菊表示,台灣社會一到選舉,就充斥抹黑、攻擊的伎倆,對候選人很不公平,凡那比風災期間,高市府團隊努力救災卻被攻擊,如今檢察官對邱毅提起公訴,「非常感謝」,並強調自己「真金不怕火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