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新黨 梁文韜:強力抗共,否則贏得總統輸了台灣

記者林冠妙/台北報導 2015-07-02 10:28
 
台獨新黨 梁文韜:強力抗共,否則贏得總統輸了台灣
香港出生的「台灣獨立行動黨」發起人梁文韜表示,中共大動作以「人流」及「金流」加速併呑台灣,若不加大抗共力度,即使民進黨贏得總統職位,卻會輸了台灣。(黃謙賢攝)

 

政治評論家金恆煒串連彭明敏、陳師孟、吳澧培等台獨大老、結合老中青三代組成新政黨「台灣獨立行動黨」,積極參與台灣、香港社會運動、發起人之一的成大政治系教授梁文韜提醒,中共大動作加速併呑台灣,若不加大抗共力度,即使民進黨贏得總統職位,卻會輸了台灣。

「台灣獨立行動黨」發起人、來自香港的梁文韜表示,面對中共大動作以「人流」及「金流」加速併呑台灣,而中國國民黨全面配合的情況下,做為最大本土政黨的民進黨,竟然在大多時候選擇默不作聲,其他本土勢力必須要有更賣力的政黨及公民組織,不惜任何代價共同來做出反制。

梁文韜指出,在台灣主體意識愈來愈高漲的情形下,理應儘快走上自決之路,成為正規國家,但,台灣人民長期誤以為可以「維持現狀」,忽略了中共根本在國民黨配合下,每天都在改變現狀。

梁文韜強調,正當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以為用「維持現狀」來迴避中共併吞台灣人的勢頭,就可贏得「中華民國臨時政府」的總統職位,大家必須了解,若不加大抗共力度,便會出現蔡英文贏了職位,卻輸了台灣的情形。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