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年底前全球裁員約2300人

2015-08-13  18:25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今日宣布,為達成減少35%營運費用,其中包括縮減預計15%的全球員工,人數約2300人,整個計畫將在2015年底完成。

  • 宏達電宣布全球裁員15%。圖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記者王憶紅攝)

    宏達電宣布全球裁員15%。圖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記者王憶紅攝)

HTC宣布營運規劃,透過明確的組織再造、積極的執行力與高效的管理方針帶動企業永續發展並邁向獲利。

宏達電今日宣布營運規劃,以更精實與靈活的營運模式,帶領公司邁向顯著的獲利成長。此規劃包括設立全新事業單位,以更明確的目標帶動包括高階智慧型手機、虛擬實境與智慧生活連結裝置等關鍵領域的獲利成長。

同時,透過精實整體營運規劃,HTC目標達成減少35%營運費用,其中包括縮減預計15%的全球員工,人數約為2300人,整個計畫將在2015年底完成。

HTC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是間充滿啟發的公司,擁有一群勇於創新的員工,整合軟、硬體專才、尖端科技與領先全球的卓越設計。目前我們正積極發展智慧型手機以外的多元領域,需要富有彈性與活力的團隊,確保我們於智慧生活連結的領域中,把握所有機會並取得優勢。」她更進一步表示:「此項營運規劃將確定各事業單位專注於明確目標、擁有適當資源與專業人才,以在全新市場贏得勝利。」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