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女雙 詹家姊妹花聯手奪冠

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順利在女雙賽事封后。(圖取自詹詠然臉書)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順利在女雙賽事封后。(圖取自詹詠然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的組合,今在辛辛那提女雙決賽中,以7比5、6比4直落二擊敗今年大會第4種子、法網女雙亞軍澳洲德拉奎(Casey Dellacqua)/哈薩克女將席薇多娃(YaroslavaShvedova)的組合,姊妹攜手奪冠贏走14.16萬美元(約465萬台幣)冠軍獎金,這也是她們合體7年以來所贏得等級最高的雙打冠軍。

詹家姐妹花首盤一度遭遇危機,陷入2比4、3比5的不利局面,此時兩人展現出超強韌性,將局數追平至5比5平手,氣勢上來後演出神奇大逆轉,最後以7比5率先拿下首盤,次盤再以6比4直落二順利封后。

詹詠然說,今天在首盤落後的情況下追回拿下了冠軍,對她們的意義重大,「每一場都是強敵,但是我們也都盡我們的能力準備充分!謝謝到現場為我們加油的朋友們,讓我在26歲生日的這週收穫滿滿,對即將開打的美網,也非常的期待,希望能夠延續這股鬥志和信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