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烏大戰超越勝負 這張照片讓美國人哭了

「我不會等著別人尊敬我,我總是先尊敬別人。」(取自官方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LB少棒台灣代表隊東園國小今晨遭墨西哥淘汰,無緣挺進最終的世界大賽,但昨對烏干達一役,雙方展現超越勝負的運動家精神,讓美國網友們大感敬佩,直呼他們讓大人們學到一課。

相關新聞:台灣遭重砲狙擊 1比11不敵墨遭淘汰

LLB少棒官方粉絲團今晨貼出一張圖片,體型龐大的烏干達小將奧拉拉,因為滑壘不慎鏟倒相對瘦小林書煒,但雙方展現風度,奧拉拉立即扶起林書煒,而林也以笑容回應對方。官方粉絲團以大聯盟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的名言做為註解,「我不會等著別人尊敬我,我總是先尊敬別人。」

這張照片被美網友們瘋狂轉載,直呼這張照片是本屆LLB少棒最棒的瞬間,「令人不敢置信的運動家精神」、「這些小朋友比大多數的大人都還有智慧」、「我哭了,多麼可愛的畫面,他們的家人跟教練一定為他們感到非常、非常驕傲。」

相關影片:(取自Imgur)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