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氣ㄟ動漫風蔡英文 原來是要推...…

2015-09-06  22:3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為了推動五大政治改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團隊這次又祭出動漫風插圖,蔡英文並在臉書說,改革會有陣痛,「但因為害怕有陣痛,所以不敢改,」這是領導人的失職。

  • 蔡英文臉書近幾週都以不同的配圖吸引網友點閱政治改革文章。(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臉書近幾週都以不同的配圖吸引網友點閱政治改革文章。(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今天在臉書上放上一張網友提供的動漫版「英派革新」圖像,網友評價不一,有人說「圖片的氣勢根本是北斗神拳」,也有網友搞笑留言「悟飯4ni?!」(意指:「悟飯是你?」,形容蔡英文像「七龍珠」角色孫悟飯)

蔡英文上週推出「長輩風」(註:長輩喜歡在line上傳的可愛圖與早安圖)文宣,以蔡英文寵物貓「蔡想想」為背景,網友評價兩極。今天蔡英文則推出動漫風文宣,網友形容較符合年輕人風格。

不過事實上這些文宣都是希望能夠宣傳蔡英文的五大政治改革,包括世代正義、政府效能、國會改革、轉型正義等等,競選團隊為了包裝落落長的改革演講逐字稿,每週都要想新的配圖,也確實引發不少話題並且創造網路流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