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中國閱兵天怒人怨 蘇貞昌:明年用選票「處理」

2015-09-13  17:5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不顧國內輿論反彈,前往中國參加閱兵典禮,雖有藍委提議黨紀處分,至今卻沒下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既然國民黨沒有能力「處理」,明年1月16日,就交給民意、選票來「處理」。

  •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到中國參加閱兵天怒人怨,既然國民黨不處理,明年一月交由民意用選票來「處理」。(記者賴筱桐攝)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到中國參加閱兵天怒人怨,既然國民黨不處理,明年一月交由民意用選票來「處理」。(記者賴筱桐攝)

蘇貞昌今天參加新北市板橋東區立法委員參選人羅致政浮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會後受訪表示,連戰到中國閱兵天怒人怨,國民黨勸阻不要去,他照樣去,國民黨都沒有處理,「這是在唱雙簧,根本是違逆民意」。

蘇貞昌批評,國民黨一面扮黑臉、一面又扮白臉,國民黨不處理,那就交由民意,讓人民用選票來處理,他呼籲明年1月16日,人民用選票對國民黨放縱連戰跑到中國去閱兵這種天怒人怨的事情做出裁判,相信這才有公道。

他還說,人民辛苦賺錢按時納稅,用來補貼連戰的18%,連戰月領37.5萬元,住帝寶、開賓士車,人民卻買不起房子、坐公車,這哪有公道可言?所以明年一定要讓蔡英文以最高民意當選總統,民進黨立委過半,改革才有力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