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台灣民眾對國民黨「反感」超過共產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指標民調昨(30)日公布最新民調,其中在有關政治的調查中,除了針對總統候選人進行支持度調查外,對閣揆毛治國施政表現高達59.3%不滿意創下新高,而政黨好感度部分,國民黨的負面評價竟高過中國共產黨!

赴陸閱兵惹怨!連戰金婚宴 吳朱王都不去

國共兩黨近年來交流密切。(圖/資料照)

根據最新的台灣民心動態調查(TMBS)的結果顯示,台灣民眾對於國民黨的政治好感度負向評價部分,較上一期多出4.1個百分點,達到61.3%,高過共產黨的60.8%,顯示兩個政黨在台灣民眾反感度較高。但在經過加權統計成「好感指數」後,國民黨好感指數為33點略領先共產黨的30.2點,但仍不及民進黨的50.1點。

台灣指標民調

台灣指標民調所作對於政黨好感度調查(圖/翻攝自台灣民心動態調查結果

該調查是台灣指標民調公司在9月24日至25日進行,經隨機抽樣及電訪,訪問1004位居住在台澎金馬、年滿20歲民眾,95%信賴水準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3.1%。

<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