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柱派大反撲 痛罵朱立倫「漢奸」

洪向群眾喊話:我不會退下來

〔記者林良昇、陳彥廷、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央將召開臨時全代會完成「換柱」計畫,但藍營基層的護柱行動也跟著升高。昨天國慶日挺柱群眾先後聚集在中央黨部及忠烈祠前,痛批換柱是「黑箱、違法」,還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漢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並向群眾喊話:「我不會退下來」,洪辦今天也將舉辦晚會,呼籲支持者站出來,換柱與挺柱大戰將一路開打到臨全會。

  • ▲挺柱民眾昨天再度聚集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痛批黨主席朱立倫換柱是「黑箱、違法」。(記者林良昇攝)

    ▲挺柱民眾昨天再度聚集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痛批黨主席朱立倫換柱是「黑箱、違法」。(記者林良昇攝)

  • ▲前立委林正杰(右)聲援洪秀柱,情緒激動脫口喊出「╳你娘」等三字經痛罵朱立倫。(記者簡榮豐攝)

    ▲前立委林正杰(右)聲援洪秀柱,情緒激動脫口喊出「╳你娘」等三字經痛罵朱立倫。(記者簡榮豐攝)

  • ▲圓山忠烈祠挺柱群眾手持印有「柱進總統府」字樣的國旗,高喊「唯有挺柱、黨國才留得住!」(記者簡榮豐攝)

    ▲圓山忠烈祠挺柱群眾手持印有「柱進總統府」字樣的國旗,高喊「唯有挺柱、黨國才留得住!」(記者簡榮豐攝)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日前往圓山忠烈祠時,支持民眾到場聲援,有人怒嗆黨主席朱立倫「漢奸」。(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日前往圓山忠烈祠時,支持民眾到場聲援,有人怒嗆黨主席朱立倫「漢奸」。(記者簡榮豐攝)

林正杰轟黑箱拔柱 脫口喊出「X你娘」

國民黨高層目前傾向臨全會於十七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讓「拔柱拱朱」一氣呵成,不過,藍營基層護柱也一波接著一波,洪秀柱後援會總會長林正杰昨日上午號召民眾到中央黨部前,林說,國民黨用黑箱想弄掉洪秀柱,根本違法,還痛批朱立倫是「不要臉的東西」,他戰到一兵一卒也要挺柱,講到激動處,林還脫口「╳你娘」等三字經痛罵朱立倫。

洪秀柱稍後到場向群眾喊話,「該說的話已經說很多了」,相信國民黨會有智慧來解決「換柱」的問題和困局,她還強調,「領導國家的方式有很多種,我不會退下來。」表明將尊重制度,得到大家的支持,用熱情、用愛去感動,並得到所有黨代表的支持,挺過「換柱」難關。

群眾此時情緒高昂,高喊「洪秀柱加油!」「柱進總統府!」林正杰並宣佈將號召群眾,在十七日占領國父紀念館的臨全會會場。

洪秀柱下午到忠烈祠,廣場前更湧入七、八百名支持者,簇擁包圍著洪,民眾手持國旗及「挺柱」、「唯有挺柱、黨國才留得住!」等標語,高喊「洪總統好!」「柱姊加油!」「兩岸和平統一」等口號,還有民眾不滿黨中央換柱,甚至怒嗆「朱立倫漢奸!」

今晚中央黨部前開講 洪籲支持者站出來

洪秀柱受訪時表示,自己是非常尊重制度的人,被提名參選總統的過程完全是按照黨的程序制度而來,因此如果今天有任何變動,也一切希望能夠按照制度、按照程序。

因應臨全會,洪陣營除展開電話、書信攻勢,爭取黨代表支持,今晚還將在黨部的「洪秀柱總統大選競選總部」舉辦「我們的心聲」活動,洪秀柱並在臉書上貼文呼籲支持者親臨現場或利用網路一同參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