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患轟八仙過海 「四、五百人燒假的嗎」

〔記者林惠琴、何玉華、廖雪茹、李忠憲、翁聿煌/綜合報導〕八仙塵爆案昨天偵結,士林地檢署僅起訴主辦單位負責人呂忠吉,八仙樂園相關人員獲不起訴,本案傷者與死傷家屬昨天痛批「這是什麼爛司法?」、「八仙真的過海了!」

  • 傷患朱俐的父親朱邦宇曾哭求馬英九總統救救他的女兒,對照昨天司法結果,痛批馬英九快要下台就不管了。(資料照)

    傷患朱俐的父親朱邦宇曾哭求馬英九總統救救他的女兒,對照昨天司法結果,痛批馬英九快要下台就不管了。(資料照)

馬英九、朱立倫去哪了?

傷患朱俐的父親朱邦宇質疑,當初總統馬英九保證會負責到底,如今說好的負責去哪裡了?是不是快要下台就不管了?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也曾信誓旦旦宣稱要嚴辦,昨天的偵查結果不是打他巴掌嗎?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新北市第十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曾柏瑜,昨在FB痛批「鮮血都沾滿了雙手,新北市府到底想躲去哪?」、「朱立倫竟還在為了政治利益而盤算操作,究竟打算躲到什麼時候?」

女兒朱俐迄今無法正常拿筷子吃飯,朱邦宇心疼痛斥,他無法認同「抓小魚放大魚」的行為,呂忠吉沒錢,家屬求償無門,抓呂去槍斃也沒用;反而是有能力、應該負責任的八仙樂園,在其他國家早就抓去槍斃,在台灣竟然不用負責,「這是什麼爛司法?」、「八仙真的是順利過海了!」而新北市政府在事發前一週進行安檢,在把關層面也有疏失;這段期間患者醫療支出變成全民買單,國家為什麼要幫有過失的財團買單?難道是笨蛋。

燒燙傷面積達五十三%、年僅二十歲的鍾瀚德說,八仙樂園的逃生路線明明有問題,卻未獲起訴,難道「我們四、五百人被燒假的?」實在看不懂「新北市政府到底在幹嘛?」他質疑「該不會財團搓一搓,就淡化掉責任吧?」他對政府真的很失望。

「八仙塵爆事件受害者保護協會」發言人張志瑛說,不能理解八仙怎麼會沒有責任?這種結果令人錯愕,難道是因八仙財大氣粗,檢察官拿他沒轍,只好找呂忠吉嗎?

抽乾水池辦活動 竟無責任?

張志瑛質疑,事發後,孩子滿地哀嚎,救護車卻進不了八仙樂園;孩子買門票,是先玩八仙的水上設施,再參加彩色趴;現場明明是水池,卻抽乾來辦活動,這些問題「八仙要脫掉責任,不可能!」這兩天將蒐集家屬的聲音,邀法律扶助基金會的律師對外說明。

八仙塵爆案第一位罹難者李佩筠,她的弟弟也受到九十%灼傷,今天將在台大醫院開刀,家屬昨表示無暇受訪。

第二位罹難者劉致葦,生前曾奪下兩座美容美髮大獎,劉父昨痛批,八仙出租場地,應負安全維護把關的責任,怎麼可能完全沒有責任?他無法接受。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