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請假參選 柯文哲:人民自己決定

被問及朱立倫帶職參選一事,柯文哲露出為難表情,頻尷尬笑說,「可不可以不要回答?」(記者張安蕎攝)

2015-10-19  16:56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兼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請假3個月,帶職參選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媒體問及此事時,頻尷尬笑說,「可不可以不要回答?」媒體一再追問,他才勉強表示,「台北市長也是一票,這是民主可貴的地方,有什麼問題給人民決定就好。」

柯文哲下午前翡翠水庫會勘專管計畫,會後媒體詢問,朱立倫請假參選總統,未來雙方市政溝通是否會受影響?柯文哲露出為難表情,尷尬的說,「我已經想這個問題想了2天了,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耶,可不可以不要回答?」

他說,「這是人家家裡的事,我只能像電視機前的觀眾這樣看而已,其實台北市長也是一票,這是民主可貴的地方,有什麼問題給人民決定就好,我能有什麼意見呢?很尷尬不曉得怎麼回答。」最後還自爆,「我連中堂要不要送都不曉得!」

由於專管計畫牽涉到南勢溪整治問題,且翡翠水庫位於新北市,媒體好奇為何今日會勘未請朱立倫參與?民進黨立委李應元表示,翡翠水庫跟自來水事業處都屬北市,這是中央跨領域問題,未來討論到土地取得及評估方案時,才會邀請新北市。

針對朱立倫請假參選總統,未市政溝通是否會受影響?柯文哲表示,有什麼問題給人民決定就好。(記者張安蕎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