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又說謊? 「家人反對說」遭岳父打臉

2015-10-21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日前在《TVBS》節目「少康會客室」接受1個小時的專訪時,曾表示:「家人都不接受我參選。」只是為黨為國、不得不面對。沒想到,如今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對女婿參選2016一事指出:「我們全家都支持。」似乎不小心狠狠打了自己女婿的臉。

  • 朱立倫日前上「少康會客室」,表示家人反對他參選,但為了下一代,即使萬箭穿心,也得拚。沒想到今天朱立倫的岳父受訪時表示「全家都支持」,似乎不小心打了自己女婿的臉。(圖擷取自TVBS)

    朱立倫日前上「少康會客室」,表示家人反對他參選,但為了下一代,即使萬箭穿心,也得拚。沒想到今天朱立倫的岳父受訪時表示「全家都支持」,似乎不小心打了自己女婿的臉。(圖擷取自TVBS)

綜合媒體報導,朱立倫的岳父、倫飛電腦董事長高育仁今出席三三會10月份例會時,有媒體詢問「高婉倩是否反對朱立倫參選總統?」、「雙方有無陷入冷戰?」對此高育仁明確回應:「家人怎會不支持呢?我們全家都支持。」

但朱立倫日前才在節目上表示,台灣政治環境太惡劣,所有從政者最無法忍受家人受傷害,他對太太及孩子說,為台灣下一代,即便萬箭穿心、千夫所指,他也要拚下去,雖然「家人都不接受他參選」,但不得不面對。如今看來讓人摸不著頭緒。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