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婚姻平權 小英:在愛之前,大家都是平等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臉書發文支持今日的同志大遊行。(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10-31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是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本次遊行的主題為「解放暗櫃,青春自主」,希望群眾探討在社會觀念的刻板印象下,性別和年齡如何受到限制。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日上午於臉書發文支持。

  • 蔡英文臉書上的文章指出:「在愛之前,大家都是平等的。」(圖擷自「蔡英文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臉書上的文章指出:「在愛之前,大家都是平等的。」(圖擷自「蔡英文Tsai Ing-wen」臉書)

蔡英文臉書上的文章指出:「在愛之前,大家都是平等的。」一語道出她對於同志追求平等人權的正面態度。除此之外,小英也特別拍攝了影片,用堅定的語氣講出「我是蔡英文,我支持婚姻平權。」在臉書裡,她認為婚姻平權是「讓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去愛、追求幸福。」

小英最後也不忘提醒台灣同志遊行於今日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1點於台北市景福門圓環西側(凱道旁)集合,下午2點出發。

蔡英文臉書貼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