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朱立倫LOGO看板 網友:一開始就結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放在大樓頂部的大型看板中,被網友指出也沒弄好,句點跑到了最前面,讓網友笑說「開始就結束了」。(圖由本報加工,原圖擷自吳逸文臉書)

2015-11-01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日發表競選LOGO,卻引發不少爭議,其中筆名為「吳姓網友」的設計師吳逸文更在臉書指出,放在大樓頂部的大型看板中,原本的「ONE」應該靠左,卻被放到中間,結果原本該貼在右邊的句點就跑到了最左邊,讓他直嘆實在很悲劇。

  • 設計師吳逸文指出,放在大樓頂部的大型看板中,原本的「ONE」應該靠左,卻被放到中間,結果原本該貼在右邊的句點就跑到了最左邊,讓他直嘆實在很悲劇。(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設計師吳逸文指出,放在大樓頂部的大型看板中,原本的「ONE」應該靠左,卻被放到中間,結果原本該貼在右邊的句點就跑到了最左邊,讓他直嘆實在很悲劇。(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 另名網友「Yu Hsun Lee」則是在底下留言附上出現施工瑕疵的圖,讓網友表示「好啦,就不要投給你,讓你從一開始就句點」。(圖擷自Yu Hsun Lee臉書)

    另名網友「Yu Hsun Lee」則是在底下留言附上出現施工瑕疵的圖,讓網友表示「好啦,就不要投給你,讓你從一開始就句點」。(圖擷自Yu Hsun Lee臉書)

朱立倫今日發表競選LOGO,引發外界不少議論,就連筆名為「吳姓網友」的設計師今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大型看板出現的問題。

吳姓網友指出,原本應該靠左的「ONE」,疑因設計師沒有監督,結果在施工時反被貼到中間,進而導致原本要貼在最右邊的句點反而被擠到了最左邊的邊緣。

該文發表後許多網友湧入按讚,有些網友還留言表示,「開始就結束了」、「施工也沒說要做好做滿呀!」、「字要切一半,才能凸顯他做一半風格啊」、「還沒開始就先結束的概念」、「ONE要置『中』啊(一中你懂不懂)」。另名網友「Yu Hsun Lee」則是在底下留言附上出現施工瑕疵的圖,讓網友表示「好啦,就不要投給你,讓你從一開始就句點」。

相關連結請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