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是馬的籌碼」在野黨立院前抗議

馬英九總統將於週六於新加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時代力量上午於立法院外抗議「馬習會」,並將提出罷免馬英九總統的行動。(記者羅沛德攝)

2015-11-04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習會」週六將於新加坡登場,消息於昨晚傳出後引發熱議,時代力量黃國昌也號召群眾4日上午9點將赴立法院進行抗議,而現在立院前已慢慢開始聚集人潮,顯示許多人對這次會晤的不滿。

總統府3日深夜證實「馬習會」消息,黃國昌隨即在臉書表示「明天早上馬英九要去立法院報告馬習會,時代力量將赴立法院抗議,請大家加入我們,09:00立法院門口集合!」

除了時代力量外,自由台灣黨成員今早不到8點就冒雨到立院門前舉牌抗議馬習會,並舉著「流亡政府,自取滅亡」、「馬英九,台灣不是你的籌碼」看板;綠黨也在臉書貼出抗議照片,要求馬習會立即停止,也強調「中台關係不是馬說的算,馬英九不應該進行政治協商」。

馬英九總統將於週六於新加坡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自由台灣黨上午於立法院外抗議「馬習會」。(記者羅沛德攝)

自由台灣黨成員今早不到8點就冒雨到立院門前舉牌抗議馬習會。(記者劉信德攝)

自由台灣黨成員舉著「流亡政府,自取滅亡」、「馬英九,台灣不是你的籌碼」看板進行抗議。(記者劉信德攝)

綠黨也在臉書貼出抗議照片,要求馬習會立即停止,也強調「中台關係不是馬說的算,馬英九不應該進行政治協商」。(圖擷取自綠黨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