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願意回阿扁時代?水牛伯提問、網友狂留言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日前去探視陳水扁。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議邀請總統馬英九到立院國情報告馬習會,但在野陣營反對,立委參選人謝龍介痛批民進黨,並質問「誰願意退回扁時代?」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昨晚在臉書發文進行民意調查,尋問網友「誰願意回到阿扁時代?」結果大約2小時就有超過4000人按讚、約1500篇留言,多數網友都表示「願意」。

到底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期有什麼吸引網友的地方,留言最多的是針對物價及薪資等,「阿扁時期,起薪幾乎都26000~28000」、「阿扁時代我買得起房子,現在...」、「阿扁時代比較容易過活」、「阿扁執政時瓦斯一桶500,汽油95一公升我加過19元的,物價都沒現在這樣高」,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扁時代國會被多數國民黨拖延施政...還能完成很多重大建設」、「阿扁時代不用擔心台灣被賣掉,不用擔心變成中國人」。網友們也認為,國民黨不要一有什麼事就想要用「扁維拉」救援,也有人呼籲大家「不必回首過去,人要放眼未來,迎接2016大『英』帝國」。

(劉育良/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