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音樂學者顏綠芬 列台聯不分區第二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第三勢力政黨搶攻不分區立委席次,台聯為突破重圍,日前與學運組織「基進側翼」正式結盟,共推基側總召陳奕齊列不分區第一名,開拓青年票源;其餘人選也陸續浮上檯面,相關人士透露,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研究所教授顏綠芬將列台聯不分區第二名,第三名則是現任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

  • 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研究所教授顏綠芬將列台聯不分區第二名(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研究所教授顏綠芬將列台聯不分區第二名(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第三名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

台聯秘書長林志嘉昨表示,顏綠芬是德國柏林自由大學博士,主修歷史音樂學、民族音樂學,對本土音樂很用心,為教育部高中音樂課本審定委員會主委、大學評鑑委員、文資局審議委員,長期關注藝術、歷史與教育等議題。

林志嘉強調,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無藝術教育領域人才,台聯推派顏綠芬,盼能補足藝術專才,為台灣本土藝術盡份心力。

林志嘉也說,台聯近來反中政策推動有成,賴振昌功不可沒,且賴振昌曾任會計師,也當過大學校長,具跨領域專業,因此將賴列為第三名。

林志嘉表示,下屆不分區名單預計列入十二至十四人。本月廿日適逢台聯黨慶,當天將召開臨時中執會,確認不分區名單,並於會後正式公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