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質疑綠營社會住宅政策 陳建仁:看清楚再來

2016總統大選青年對談今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左起)、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出席與談。(記者簡榮豐攝)

2015-12-06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下午1點30分在台大體育館舉行「2016總統大選青年對談」,由3位正、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朱立倫及宋楚瑜出席與青年學子對談。其中談到社會住宅問題時,朱質疑民進黨的政策能否提供到20萬戶,陳建仁則要朱立倫看清楚。

原來先前蔡英文提出8年達成20萬戶社會住宅的政策,朱立倫對此表示不可能興建到那麼多,而在現場的小英副手搭檔陳建仁則表示,歡迎朱立倫來了解民進黨的政策,但還是要看清楚之後再討論。

陳建仁表示,這所謂的20萬戶社會住宅,並非完全要是新建的,有些是空屋出租,或是用獎勵容積的方式,計算下來具體上的確可以達到20萬戶。不過陳建仁強調這還不夠,未來還要在租賃等政策上讓房價所得比下降,讓大家都買得起房子。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