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心法!國民黨「6大絕招」

選戰心法!國民黨選贏關鍵曝光 網友整理出「6大絕招」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女網友在名為「宋楚瑜」的臉書粉絲專頁上,意外發現一篇「緬懷陳定南」的文章,不過沒過多久又遭刪除。她心生好奇,就上網去付費資料庫搜尋「宋楚瑜+陳定南」,沒想到竟意外歸納出國民黨選舉的6大絕招。

緬懷陳定南-翻攝自Yating Miia Chang臉書

圖/翻攝自Yating Miia Chang臉書

在資料庫裡,女網友找到一篇前法務部長陳定南21年前,在第一次台灣省省長政見發表會上的大略發言逐字稿。文中陳定南批評宋楚瑜,是因為「需要選票才臨時惡補學台語」,也批評國民黨只會寫黑函攻擊,更認為「國民黨長期就是一個腐敗、無能和官商勾結的綜合體」。

女網友在看完這篇大略逐字稿後,歸納整理出國民黨選舉的慣用6大手法,並反問說:「這看起來有沒有很熟悉?」

1. 沒有真材實料只是充分利用媒體優勢,連該做的事情都說成政績。
2. 加上收割別人政績。
3. 政策吹牛亂開芭樂票。
4. 背地裡用各種見不得人的方法鞏固樁腳。
5. 卻又抹黑栽贓對手。
6. 動用行政資源打壓對手。

緬懷陳定南-翻攝自Yating Miia Chang臉書

▲女網友也依照她的歸納,列舉比較靠近現在的案例。(圖/翻攝自Yating Miia Chang臉書)

其他網友在看完女網友的整理後,除了緬懷為宜蘭擋下六輕的陳定南,誇讚他是陳青天之外,更表示2016一定要讓國民黨倒台。

緬懷陳定南-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看原文》https://goo.gl/jShXEx

< 資料來源:三立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