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蔡英文母親「小五」 網友痛批蔡正元沒水準

蔡正元與邱毅日前重新現身記者會,痛批蔡英文炒地獲利。(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12-12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以及前立委邱毅在沉寂一段時間後,於日前再度出席記者會,並痛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大賺數億元,而一向言詞犀利的蔡正元談到蔡英文的母親時,直接稱她是「小五」,讓網友看了紛紛痛批沒水準。

  • 蔡正元在政論節目稱蔡英文母親為小五,被網友大罵沒水準。(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蔡正元在政論節目稱蔡英文母親為小五,被網友大罵沒水準。(圖片擷取自《三立新聞》)

蔡英文為父親蔡潔生與第四任妻子張金鳳所生,而蔡正元昨日在政論節目大談蔡英文炒地議題時講到,「然後蔡英文是小五生的,所以他特別照顧她,教他小五炒地皮技巧」。

網友看到後大罵蔡正元,認為在電視上如此稱呼對方母親是非常沒水準的事情,有人表示,「沒水準不意外」、「罵人罵到父母頭上 越來越超過了」、「現在連人家父母都開始批評、國民黨的水準好棒棒」、「去年笑柯祖父皇民 今年笑蔡媽媽小五」、「自己人催票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