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秒退」民眾 好市多兩主管遭停班調查

昨日有網友前往好市多「秒買秒退」時遭到好市多主管騷擾,接獲投訴後好市多決定將兩人停班調查。(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5-12-13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秒買秒退」熱度不斷攀升,但外界對此行動仍抱持著正反兩極的看法,而昨日有女網友前往台中好市多響應「秒買秒退」,卻在過程中遭到好市多兩名主管級員工的騷擾,其他網友看不過去,紛紛將此事投訴給國內和美國好市多總公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好市多也在今日做出回應,發言人王友玫表示,經證實的確有員工對消費者錄影的情況發生,但過程中並無辱罵對方,因此認為是主管與會員在溝通方面意見不合,公司也在接獲投訴後先將兩位主管停班並接受調查。

PTT網友也對此消息發表意見,「自以為可以邀功拍馬屁 奴性真堅強」、「這兩個自己在那表演自己的高道德標準 笑死了」、「為自己私人立場跟客人對著幹的服務業」,也有網友認為,「這就只是避風頭而已啦 過幾天就繼續上班」。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