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錄音檔都有! 邱毅否認道歉遭瘋狂打臉

 

邱毅聲稱自己沒有對蔡英文道歉過,但隨即就遭到外界打臉。(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欇)

2015-12-23  1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近日砲火全開對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但邱毅面對媒體提問說,曾在2010年因抹黑蔡英文挨告,最後還在法庭上公開道歉,邱毅對此矢口否認,並回嗆蔡英文根本沒出庭,是她最後自行撤告,但這段對話公開之後沒多久,邱毅就被外界瘋狂打臉。

包括名嘴鍾年晃,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等人皆在臉書上PO出開庭紀錄,不但要邱毅「閉嘴」,更酸他是不是被「偽造文書」了,名嘴周玉蔻更率先在網路上發布邱毅當時在法庭上的道歉錄音,提到自己在政論節目中因未能即時獲得正確資訊,才會對蔡英文有此評論。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叫好,有人諷刺地說,「那天出庭的是假髮,不是我,我查證過了」、「那天出席的是假髮本體,不是本人」、「這不是我,你看我上節目講話都很秋,哪有這樣乖乖的」、「正毅三兄妹,師兄落難了」,也有人認為,「綠營這一招,把正毅爆料這一塊打死了,可信度沒了 高招!」。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