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台灣首位女總統 外媒擠爆採訪車

〔記者陳慧萍/高雄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起展開全國大掃街,除了國內媒體,也吸引大批國際媒體隨車採訪,包括法新社、日本朝日、讀賣、新加坡電視台等媒體,都擠上小貨車體驗「台式掃街」;民進黨新聞部主任黃重諺表示,從黃金週到選前之夜,已有近七十家外國媒體報名採訪,較上屆成長近一倍,國際媒體關注台灣大選程度可見一斑。

  • 蔡英文昨起展開全國大掃街,大批國際媒體隨車採訪,體驗「台式掃街」。(歐新社)

    蔡英文昨起展開全國大掃街,大批國際媒體隨車採訪,體驗「台式掃街」。(歐新社)

近70家外媒報名 擠小貨車體驗台式掃街

蔡英文昨天自屏東出發,啟動「點亮台灣每一里」掃街行程,下午在高雄市的掃街,吸引大批媒體隨車採訪;民進黨準備兩輛三.五噸小貨車改造的媒體車,但還是「塞」不下所有媒體,擠不上車的人只能望車興嘆。

黃重諺說,與上屆大選相比,今年來台國際媒體至少成長一倍,據他觀察,國際媒體關心的議題,除了兩岸情勢、台灣民主化發展等,台灣是華人世界唯一民主國家,蔡英文有機會成為「台灣第一位女性總統」,是國際媒體最感興趣的話題。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